安静的颜粉

[夏乐]捉鬼僵尸 12

12

“你对我别有用心?”乐无异一脸惊恐地看着夏夷则,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嘴唇,那表情仿佛刚刚被英雄救了的美女发现原来英雄不是英雄而是色狼。

夏夷则实在没忍住,嘴角抽搐了两下。

“你·想·多·了。”

人类……不对,是僵尸脑回路果然很奇葩!

“等一下。”乐无异的脑洞开得大,脑筋转得也不慢,“你说我是僵尸?那个什么狼王也是僵尸?”

夏夷则点头。

“那为什么我这么多年都是个正常人啊?”乐无异迷惑地眨眨眼,“我可是年年都做体检的!”

“那是因为捐毒一族原本是人类,是因为流月城的缘故,你们才变成了僵尸。”

“啥?”乐无异彻底糊涂了。“你又说流月城是驱魔者,为什么要害捐毒?”

“这其中的缘故,我也不是很清楚。”夏夷则叹了口气,当年他也还只是个差点儿没命的小吸血鬼,被师父清和救下带回太华,异界与人界的动荡他是从师父那里听来的。

乐无异很是失望,苦着脸抓了抓他已经乱七八糟的一头呆毛,“那要怎么办?”

“你如果想知道真相,倒是可以去问问‘不夜之城’的谢衣。”夏夷则想了想,“据说,他也是出身流月城的。”

“你说我师父?!”乐无异差点儿跳起来。

“谢衣是你师父?”夏夷则也很惊讶。

“哎……这个你就不要管啦!走走,我们去找他!”乐无异才不会说这“师父”的头衔是他一厢情愿,总之谢衣夸过他,他就当是收了他这个徒儿了!

心急火燎的乐小公子忘了一件事——“不夜之城”的门口,还摆着他那个受过谢大师称赞的人偶呢。

于是被他一路拉过来的吸血鬼在看到那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玩偶时,看向乐无异的眼神简直能杀人。

“这个……以后我慢慢跟你解释!”乐无异尴尬地缩缩头,“我们先去找师父。”

“等一下。”夏夷则猛然拉住一只脚已经踏进“不夜之城”大门的乐无异,“这里……似乎不对。”

有什么不对?乐无异四下看看,“不夜之城”还是和通常一样宾客盈门啊。

“你看不出这些人都是眼神呆滞吗?”夏夷则提醒他。

乐无异一眼瞄到一个刚走出来的人,他上前随意向那人肩上一拍,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。

“矩木香!”夏夷则脸色骤变,不退反进,乐无异只见他身影一闪已经冲进大门,当下也不假思索地跟了上去。

他的速度比吸血鬼慢了不少,“不夜之城”中仍旧人满为患,但乐无异已看得出这些人看似行动如常,但脸上的神情都是如痴如醉。

“真不公平,都不是人,怎么吸血鬼就跟电影里的高手一样身轻如燕,僵尸就这么慢!”乐小公子一边气喘吁吁地爬楼梯,一边腹诽。

“不夜之城”的三楼是办公区,但如今,这里却仿佛变成了另外一个世界。

迟钝如乐无异,也在一刹那感觉到了浓浓的杀气。 


评论
热度(7)
©馨曼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