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静的颜粉

捉鬼僵尸 8

08

吸血鬼是传说中优雅华丽的贵族系,但没有哪个贵族扛着个人形沙包的时候还能优雅到哪儿去。

更别说这个沙包还在拼命挣扎,一边还要大喊大叫:“放我下来!”

夏夷则咬牙切齿地在乐无异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,“闭嘴。”

乐少爷全身一僵,他觉得全身的血都涌到自己头顶上了。

当然不是因为这个大头朝下被人扛着的姿势,而是因为刚才这个该死的吸血鬼居然打•他•屁•股!

他老爹老妈都没打过!

此仇不报非君子!

乐少爷只来得及在心里腹诽这一句,就觉得一阵天旋地转,他这个沙包被吸血鬼放了下来,护在身后。

有几个人挡住了他们的路。

和刚才那个什么叫狼王的手下不同,对面这三个人看起来非常像某种邪教团伙——全都穿着像是教堂里的神父的那种长袍,颜色是猩红色的,滚着黑边,脸都隐藏在半截银色的面具之下。

“他们,是什么人?”乐少爷暂时放下了和这只吸血鬼的人民内部矛盾,转而警惕地看着那三个古怪的家伙。

来者不善,长眼睛的人都能看得出来。

“驱魔者。”夏夷则回答。

“那他们是来找你……”的麻烦三个字还没出口,那三个人中身材最高挑的已经说话了:

“三皇子,这事和你没有关系,请不要妨碍我们。”

咦?居然是个女人!不过……

三……三皇子?

乐无异瞠目结舌:原来这家伙还是吸血鬼的皇室成员?

夏夷则的神情骤然冰冷,声音仿佛刀锋一般锐利逼人,“华月,你知道我最讨厌别人这么叫我。”

那个被称为华月的女子微微一欠身,“抱歉,夏公子,我们要找的人是乐无异,请你让开。”

找我?

乐无异被夏夷则挡在身后,他只能拼命探出头大声问道:“你们是谁?找我干吗?”

“无异!”夏夷则猛地一皱眉,却已经晚了。

华月在听到乐无异声音的一刹那,手中忽然迸发出一道柔和的紫色光芒。

但看在乐无异眼中,那团紫色光芒强烈到瞬间让他眼前一片漆黑,随之而来的就是剧烈的痛苦。

头在痛,身体在痛,全身的关节都像是被碾土机用力碾过,碎成千百片再重新拼起来。

很冷,就像是数九寒天跌进冰窟之中,血液都被冻结,心脏停止跳动。

那样的话,为什么我还会活着?

然后一切仿佛都静止了。

所有的痛苦渐渐淡去,乐无异大口大口地喘息。

可他感受不到胸口的起伏,甚至连自己的心跳都感觉不到。

他慢慢张开眼睛。

夏夷则半跪在他身前,一条手臂软绵绵地垂着,血滴滴答答地从他的手腕淌下来。

除了华月之外的两个人倒在一旁,脖子以一种可怕的方式扭曲着。

华月脸上的银色面具已经掉了,露出一张颇具古典美的妩媚的脸,她似乎也受了很重的伤,瘫坐在地上,却在看到乐无异的时候笑出了声。

“呵呵呵呵,大祭司果然没有料错。捐毒的镇国之宝,果然在这小子身上。”

乐无异想去看看夏夷则怎么样了,可身体仿佛不听使唤,他迈不开步子,只能一跳一跳地蹦过去。

夏夷则转头看向他,乐无异在他深潭样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。

有着金色瞳孔的自己。

“夷……则……”他觉得自己的声音都在发颤,“我……我怎么了?为什么我没有呼吸,也没有心跳?”



评论(2)
热度(15)
©馨曼
Powered by LOFTER